松吉網頁改

我從小就被罵笨

蔡小滿在花博 9 三月, 2011

Filed under: 姊妹照片 — tsairich @ 8:47 上午

花博的預售票,妻在花博開始前的好幾好幾個月前就買好了,一直到上週末才用

看完之後,人家知道我去看花博,第一句話一定是問:"人多不多?"

答案是人很多,但我都沒跟人家擠到

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打定主意,什麼館都不去看

總之,帶著蔡小滿,往兒童遊樂設施去就是了

照片開始前先道歉,不知是否相機的ISO值沒調好,很多照片都黑掉了

當然還是有看到花

上週日下午一點多進入花博會場,我看了看地圖,變帶著妻和蔡小滿直奔老兒童樂園

於是開始玩裡面的遊樂設施

坐旋轉木馬

這些遊樂設施(會動的)是要另外付費的,得先去售票亭買一張20元的票,一人一票去玩

躲在遊樂設施裡的蔡小滿,很逗(這個固定的設施不用付費)

充滿懷舊風情的遊樂設施,龍鳳船

答案非常明顯,這種20多年前留下來的遊樂設施,要不是花博

絕對沒有人會去玩!

在船上我叫蔡小滿嘴巴張大大,手指前方,做出玩得很開心的表情給媽媽拍照

蔡小滿非常認真,嘴巴張超大的

這個遊樂設施就是一直在那邊繞,池子裡面真的有錦鯉,倒讓我有點意外

蔡小滿第一次的摩天輪體驗(好像也是媽媽的第一次)

一家三口的浪漫摩天輪~

玩好之後出到園區外面,前往計程車上車處(不太好找)

終於看到蔡小滿喜歡的大尊花精靈,上圖為現代舞的姿勢(比較像Wii  FIT的節奏武術)


這張又黑掉了對不起

結語

花博,還不賴!

只可惜不是開在我家隔壁

重要的是這是台灣人展現文明的場所(相對於對岸人民)

缺點,行銷還是差了點

明明可以大削一票的紀念品店,做得異常不起眼

關於紀念品

留待另一個部落格記載

 

 

發表留言